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瓦伦西亚中文学校全年招生启事 夏天到了-康明配近视太阳镜 折上折!
查看: 319|回复: 14

[讨论] 一周五的孩子要怎么吃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26 09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马上注册

x
家有一周五的妹纸一枚。已收托儿所3个月,适应良好。在学校吃午饭和下午的点心,午饭通常是各种东西打的PURE,老师说她吃的很多。比其他孩子胃口都好。
$ r% E1 G2 s3 v4 s7 R  o5 d但是!!这货在家里的时间都不愿意吃东西!!!!, z3 i7 b! s; w
晚上接回家后。我们8点吃饭,想让她跟着一起吃。不愿意!!另外煮面吃,不愿意!!!
  Z* n, i) _  x: q1 [3 D昨天问老师,老师建议,她这年龄还是吃各种东西打成的泥,并且时常换
; [# f1 y; t+ o# R! a3 t但一朋友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自己吃一整晚面条。混沌。啥都吃了。3 ]2 s  G/ h6 g' S, w- m; K/ T1 U
国内的这个年龄段孩子也是' x  D. f2 A( i4 r) v/ ?4 A" P
8 j$ L: D) J& Y% G) A5 `
那我们家妹纸到达要怎么吃啊?????~~~
发表于 2018-7-26 09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在托儿所的下午点心是几点给吃的?我觉得他们的下午点心吃得比较迟,大概五点左右吧,这样八点再吃就吃不下了,还不饿。老外的晚餐时间都是九点或十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6 10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Ashley.T 发表于 2018-7-26 09:54
3 ^0 ]1 a+ Q! V2 _! D她在托儿所的下午点心是几点给吃的?我觉得他们的下午点心吃得比较迟,大概五点左右吧,这样八点再吃就吃不 ...
6 q; `' K3 j# \( U( b4 n" n$ j" X
对的,下午四五点左右吃点心,吃的是饼干,私以为不会饱,在回家路上十五分钟左右的路途。我还给她是面包或者水果但有时候回家9点的时候,骗她吃吃灌装的那种PURE,还是可以一整个吃掉的·~额~~难道是我过渡喂养了~~可是周末在家里吃午饭的时候,也是各种不想要哇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21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xiamao 发表于 2018-7-26 10:278 I" d% U+ u8 Q0 l& P9 ]& J
对的,下午四五点左右吃点心,吃的是饼干,私以为不会饱,在回家路上十五分钟左右的路途。我还给她是面包 ...
6 h  d9 T( k  ]* ~, @
我家的娃也是吃了学校的饭之后回家不爱吃东西。$ P. {$ v8 G: J, R$ M7 ^$ b0 N

! T! \! H5 V6 }1 |) |学校一般下午4点到4点半给零食吃# U) g  Y% q/ V" H
% V) B/ q/ ^& ?( U- e
一般会看一下餐单,娃不爱吃甜的,要是下午吃甜食,就会格外给点面条米饭稀饭之类的
! P$ |' D2 J: `, N$ G6 F3 f要是下午吃的别的加餐,一般就是个水果啥的$ j' P7 y+ Z$ \" E$ t& v; H
: }! f% |: M* e: m
反正8点多就睡觉了~~
' R8 t! p. o; \6 |4 ~. r: n2 P. F) ~6 ~; _* Q' w
小孩子嘛,我一直觉得,饿几顿饿不死的。。
6 V, {  w6 L4 a' |  v, J然后就是。。。。他不吃就饿着呗,饿了自然就吃了。。。
6 }, f: Y$ A- v# ^
- t  W4 ?, r( |; A(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2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xiamao 发表于 2018-7-26 10:277 F4 K( p( n. m1 T9 ?; Y
对的,下午四五点左右吃点心,吃的是饼干,私以为不会饱,在回家路上十五分钟左右的路途。我还给她是面包 ...
5 f; A7 h$ B. |7 h
我家的娃也是吃了学校的饭之后回家不爱吃东西。
* F  W! o5 k- @8 m( e, w5 t# C5 w8 q0 ^  H9 U" u& v/ b
学校一般下午4点到4点半给零食吃
: x. ~2 E# q! j% @' j
$ H$ i$ _$ K( m一般会看一下餐单,娃不爱吃甜的,要是下午吃甜食,就会格外给点面条米饭稀饭之类的
) B, v+ R% E$ V0 s- Y. c要是下午吃的别的加餐,一般就是个水果啥的
9 c& S$ R% K7 B6 q5 G8 g
5 n( W' y# J# x! E% f% ^反正8点多就睡觉了~~
: B. o; s) I3 }) w/ n, M, \9 W, o) A
小孩子嘛,我一直觉得,饿几顿饿不死的。。! A5 r! a& g5 Y
然后就是。。。。他不吃就饿着呗,饿了自然就吃了。。。" k4 R& F: v* d: b5 W

. Z; v$ ^$ b: s4 I) j4 L1 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3 22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医生说孩子都不吃正餐,老是要吃冰淇淋,医生说冰淇淋营养好,我竟无言以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紫苏 发表于 2018-8-23 21:505 l( [7 W9 M# W4 \
我家的娃也是吃了学校的饭之后回家不爱吃东西。
# X. D2 H$ R- A' G4 ?+ P' `6 U8 L& v, S0 ^: e
学校一般下午4点到4点半给零食吃
( H) q: R! X' {5 m" o! Q
对。我也是秉持着饿了自然就吃了。
, H: a3 u" z) e5 ]/ t6 {$ O+ [- j" {7 S' ~
但你们家孩子8点就睡啦,真好。我们家都要玩到11点,早上8点前起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紫苏 发表于 2018-8-23 21:504 i9 p) W2 D7 b  `
我家的娃也是吃了学校的饭之后回家不爱吃东西。  i$ Z& k( D& F& y

. K' U- C0 _: {7 A% `% b  Y学校一般下午4点到4点半给零食吃

, A7 ]) r4 z- M# `: X+ J6 r对。我也是秉持着饿了自然就吃了。3 h1 M; B- _2 o7 Q4 H8 W
# F0 K1 @% Q) a9 ?* S, a5 X6 d
但你们家孩子8点就睡啦,真好。我们家都要玩到11点,早上8点前起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紫苏 发表于 2018-8-23 21:50/ I# d2 H0 O! h0 [! S% ~2 V6 _6 \
我家的娃也是吃了学校的饭之后回家不爱吃东西。
3 ]. M  X1 t7 f. l/ O' {/ q* @
7 k5 q, g# r0 c$ _' ^1 R" Z+ M  p6 t学校一般下午4点到4点半给零食吃
5 E) A1 Z1 P1 o0 j6 k0 Y
对。我也是秉持着饿了自然就吃了。
' _( R) v, t3 x. ]- y. T9 M$ K' V
但你们家孩子8点就睡啦,真好。我们家都要玩到11点,早上8点前起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lang 发表于 2018-8-23 22:06
- \0 j" t% Y! |/ r# B; _问医生说孩子都不吃正餐,老是要吃冰淇淋,医生说冰淇淋营养好,我竟无言以对。 ...
6 _  Q5 {3 Y7 j- }8 J4 ?
是不是因为冰淇淋是奶做的。有高蛋白,所以营养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lang 发表于 2018-8-23 22:06" H; l; A  U' k$ c
问医生说孩子都不吃正餐,老是要吃冰淇淋,医生说冰淇淋营养好,我竟无言以对。 ...
% i* d) o4 `4 @
是不是因为冰淇淋是奶做的。有高蛋白,所以营养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lang 发表于 2018-8-23 22:069 v% F3 \/ G2 f6 t) B
问医生说孩子都不吃正餐,老是要吃冰淇淋,医生说冰淇淋营养好,我竟无言以对。 ...
2 g1 [- |9 O4 a
是不是因为冰淇淋是奶做的。有高蛋白,所以营养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4 10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lang 发表于 2018-8-23 22:06" e5 d4 N, A* A4 i( ?
问医生说孩子都不吃正餐,老是要吃冰淇淋,医生说冰淇淋营养好,我竟无言以对。 ...
% L; e( o# }2 ^9 b  Q7 I
不可能吧。。 我这里的医生说不要给孩子吃甜食 每次过去都提醒 最好是水果 不要果汁 鲜榨的也最好不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8-25 22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xiamao 发表于 2018-8-24 09:53( M5 B& S4 A/ h8 w
对。我也是秉持着饿了自然就吃了。
3 @& C, p3 ^* f) A( U. u5 r3 F7 T" O# F
但你们家孩子8点就睡啦,真好。我们家都要玩到11点,早上8点前起床{: ...

  m1 v# ]: f. @- w/ L那都是我们大人刻意培养的呀, o& ^/ L1 |8 f( Z! H0 g

+ B, }$ ?# j/ o1 p9 E, w从5个月开始就训练他这个时间睡觉了,一般就是7到8点,有时磨蹭翻来覆去到9点反正基本都是8点来钟睡着
  z8 t7 c' ~( G' S0 U8 _+ M/ @% e5 x
这样我们大人就早早‘下班’了,玩游戏看电视吃饭都安安心心的。。
4 ?9 z' ^. z3 c$ O8 L  k$ O9 p% l8 T4 V1 X
4 |" c  r9 t% i7 g: {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6 08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杭紫苏 发表于 2018-8-25 22:50
5 L, r7 b5 e2 c. `那都是我们大人刻意培养的呀
0 g0 T7 y4 E4 R, o8 u0 P9 C& W  D0 I8 ?
从5个月开始就训练他这个时间睡觉了,一般就是7到8点,有时磨蹭翻来覆去到9 ...
5 [1 R, s  q, @' c4 a" f" W6 T
很好很好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