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巴塞罗那外卖孙阿姨私房菜水饺小吃

查看: 1611|回复: 24
收起左侧

西班牙疫情有点吓人啊,华人同胞加个群抱团取暖吧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发表于 2020-2-5 20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大眼猫 于 2020-4-30 10:00 编辑

    欧洲疫情好恐怖,西班牙世界第二坐得稳稳的……西班牙正攵府慢半拍,当地人又满不在乎,这时候真的只能中国同胞们团结起来自救了!
    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加多功能交流群!有什么最新消息、可靠的小道消息等,都可以发在群里!毕竟这边媒体不会太聚焦在我们华人身上,媒体也不能提供太多和咱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消息!如果大家知道有同胞感染,或是一些华人组织的活动等,都可以互相提醒一下,大家的消息也都灵通一些,面对疫情也更从容一些。

    比如看好多人说有店铺超市什么的,店主去过意大利,回来直接开门,感觉好危险啊,不知道的话接触了真的不放心啊……

    如果知道有人没隔离直接开门的,可以在群里分享一下,大家交换情报,防止被传染的风险!

    或者有的店铺因为疫情暂时关张的,大家也可以互相提醒一下,防止有朋友白跑一趟……

    现在群有马德里和巴塞两个,主要是马德里和巴塞的朋友,有其他城市的朋友们也可以加,大家去别的城市旅游或者办事,总有需要注意的时候!

    现在人心惶惶,多个朋友多条路,大家互相帮助呀~~~

    除此之外,群平时是个多功能交流群,聊天交友、二手交易、带物搭车、租房求购等等信息都可以发在群里,气氛很愉悦,大家一起快乐玩耍~

    1774897565.jpg 154758681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20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顶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7-11 17:53
  • 发表于 2020-2-5 20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大的图片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5 23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八月 发表于 2020-2-5 19:27
    好大的图片。。。
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2-13 17:12
  • 发表于 2020-2-6 09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怕危险就暂时别去中国货行,餐馆呀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6 10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山树 发表于 2020-2-6 08:53
    怕危险就暂时别去中国货行,餐馆呀。

    家里的调味料什么的当地超市买不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2-13 10:51
  • 发表于 2020-2-6 10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暂时不吃又不会死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6 10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斜阳2263 发表于 2020-2-6 09:47
    暂时不吃又不会死

    话是这么说,真的好不方便啊,如果有店铺老板根本没回国的也很冤枉,互相证明一下对大家都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5-10 21:18
  • 发表于 2020-2-6 17:43:44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马德里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2-13 17:12
  • 发表于 2020-2-7 12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眼猫 发表于 2020-2-6 09:43
    家里的调味料什么的当地超市买不到

    吃老外菜呀,蔬菜沙拉什么的,健康顺便减个肥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前天 12:48
  • 发表于 2020-2-7 1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眼猫 发表于 2020-2-6 09:52
    话是这么说,真的好不方便啊,如果有店铺老板根本没回国的也很冤枉,互相证明一下对大家都好 ...

    就算店铺老板没回国,能确保顾客没回国吗?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4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20-2-7 14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尽量少外出,不要侥幸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0-2-8 15:42:52 该贴发自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们这乡下也有人要出来了,还是拖家带口的出来。害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2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群里现在也有其他城市的小伙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2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黑夜18 发表于 2020-2-7 11:55
    就算店铺老板没回国,能确保顾客没回国吗??

    这种瞒着不报还到处乱跑的谁也没办法,正常的人还是大多数,能做一点是一点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2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噙满 发表于 2020-2-8 14:42
    我们这乡下也有人要出来了,还是拖家带口的出来。害怕

    你是哪里人呀?出来的人有症状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2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山树 发表于 2020-2-7 11:03
    吃老外菜呀,蔬菜沙拉什么的,健康顺便减个肥

    哈哈,心态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1 16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二维码更新了顶顶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20-3-15 17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次性医用口罩工厂直供
    1.有FDA和CE认证
    2.有英文包装&说明
    3.有检测报告
    4.支持公对公
    5.支持开发票
    6.出口美国,意大利,欧洲,韩国,鈤本等国家

    V:ke1012nan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1 16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5 14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顶一下啦,已经更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