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华人网 西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巴塞罗那外卖孙阿姨私房菜水饺小吃

楼主: 豆子(^3^)
收起左侧

[catalunya] 豆子温馨小窝短期便宜出租哦~~有照片~拎包入住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8 13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屋,简洁又温馨,看着好舒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8 15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8 15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雾雾 发表于 2012-4-28 12:31
路过顶下。。。。

呵呵~ 谢谢你 555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8 15:3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I2 发表于 2012-4-28 13:24
小屋,简洁又温馨,看着好舒服。

谢谢TONI~~~~~~~MUA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9 11:5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子(^3^) 发表于 2012-4-28 16:36
回……国?? 还回来吗??

回来面试工作,过些天回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9 13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子(^3^) 发表于 2012-4-27 12:47
哈哈哈哈~~~ 你今年冬天要来巴塞了啊? 有空找豆子玩吧~~~

顺利的话一定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9 13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2:}我是个面包爱好者 姐姐家里这么多装备一定很拿手吧 教我呗~~啦啦啦啦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29 21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专程赶来顶下。。。

点评

抱抱就免了。。在这么客气就不好意思再来了。。  发表于 2012-5-1 14:21
谢谢555~ 抱抱~ 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4-30 16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子小屋真可爱,说得我心痒痒的,想去巴塞呆上一段时间了。
如果最后你没租出去的话,我可以考虑去一个月啥的,然后住你那里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碎的花苞 发表于 2012-4-29 13:28
顺利的话一定哟

一定会顺利的~~ 加油!!
你来啦,我教你做好吃的蛋糕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8111 发表于 2012-4-30 16:52
豆子小屋真可爱,说得我心痒痒的,想去巴塞呆上一段时间了。
如果最后你没租出去的话,我可以考虑去一个月 ...

哈哈哈~~必须滴~~~来玩吧~ 要提前和我说哦~~~~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在巴塞的说~~我经常乱窜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 11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子(^3^) 发表于 2012-4-30 22:22
哈哈哈~~必须滴~~~来玩吧~ 要提前和我说哦~~~~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在不在巴塞的说~~我经常乱窜~~ ...

我说去,就是趁你不在,去住你的小屋,嘎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 14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35路过。。走人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 19:3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

点评

同样帮你顶一下~  发表于 2012-5-4 16: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3 08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夫妻的话就不行了吧?想给老婆找个临时的小窝,偶尔我可以去看她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4 10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豆子人缘多好,帮顶啦

那狗狗太好了

真心稀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4 15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里安装宽带,网络很畅通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4 16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雾雾雾 发表于 2012-5-1 14:22
35路过。。走人闪

哈哈哈~~~ 谢啦谢啦555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4 16:3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点的鬼 发表于 2012-5-3 08:34
估计是夫妻的话就不行了吧?想给老婆找个临时的小窝,偶尔我可以去看她的。 ...

呃……鬼兄……这是单人床的说……和嫂子的话……有点困难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4 16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eciliajin 发表于 2012-5-4 10:27
看看豆子人缘多好,帮顶啦

那狗狗太好了

哇卡卡~~ 谢啦~~妞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谨防不法分子引诱用户加其QQ,利用木马页面(QQ空间)骗取qq密码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